close

實在是很久沒有來這裡了~都不知道乾枯了多久
一時興起就來分享一下近況吧~~XD

去年二月底從補習班離職後,就開始了我的米蟲考生生活
為的是八月的司特四等
但是想也知道,非本科系出身的我
只讀了不到半年書(而且讀得還滿混的)
怎麼可能考得上呢XDDDD
(
考上的話應該會氣死一堆用功念書的考生吧)
考完之後就又是幾個月的米蟲生活
另外還開始玩了仙劍奇俠傳三和四

其實這兩款遊戲出很久了
以前我還是仙劍迷的時候,舊仙劍都玩不膩
出了新仙劍和仙二的時候也二話不說立刻入手
但是仙二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也暗暗決定以後不管再出幾代的仙劍都不玩了
再加上仙三出的時候,我並不喜歡這種Q3D人像
(
雖然可愛但不好看啊~我不喜歡這種風格)
仙四出的時候我只覺得人還滿好看的
但是它的劇情跟仙一完全沒有交集(有上網看了一下)
再加上眾所皆知萬惡的「星之力」
所以雖然表弟立馬衝了一套精裝版
我也沒有想到要借來玩之類的念頭

直到去年八月那時候!!!
我先玩了仙三,而且同時破了幾個結局出來
但是我其實也只玩了完美結局和紫萱結局而已
開玩笑,都有完美結局了還要讓我去玩女主死其一的結局也太狠了吧
不過對劇情本身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這一代的劇情並不吸引我,所以就沒再玩了

仙四就不一樣了,一言難盡,總之讓我難過好久,一直難以脫離
還大肆去蒐羅相關的同人作品
(
去年下半年我幾乎都泡在百度,原本FB很瘋的遊戲都停擺了FB也幾乎都是掛網而已XD)
卻也一直不肯再玩第二次(我不想再虐待一次自己的脆弱心靈啊)
(
不過後來還是重玩一次了XD)

仙劍心得結束,結論是沒玩過的人真的可以去玩~
而且仙四的迷宮好簡單~~但我很喜歡~~
本來就是嘛~又不是到處都是有機關的地方
一般的城鎮或是城郊外有需要那麼多迷宮機關嗎??RPG的迷思??
仙三的迷宮走到我想死,聽說三外更可怕,問情篇根本就應該改名叫問路篇XD
(
我都這樣了,我身邊的某人大路癡自不待言,我拿著攻略報路都救不了他= =)

以上是遊戲心得XDDDD因為字數太多,無名不讓我發只好分兩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