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情人節就應該要送出去的,但是那時候來不及弄完

PHOTOSHOP雖然很萬能,但就是太萬能了,反而很"搞剛"啊><

結果就都過了情人節了,也就暫時被置之不理了XD

---------

後來在板上爬了一些有關於"偽"拍立得的文(感謝板友的經驗!!!)

找到了PHOTOSCAPE這軟體,驚覺真的是太方便了!!!

一些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還可以加一些可愛小插圖,整個大心!!!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像PHOTOSHOP可以存成PSD有圖層之類的檔案,之後再開圖很難改)

所以我才又開始想要補送情人節禮物(因為我經濟能力沒他好,所以都只能以心意取勝XD)

從挑照片到最後整個完成雖不算花太多時間,但也是挺累的......

做到18張的時候還想說這樣就好了,只是想還是湊整數好了,所以又加挑了兩張進來做XD

因為拿到照片放進買現成的小相本就直接送出去了

所以就沒有成品照囉~~只有電腦裡的圖檔而已~~

每一張都弄成像拍立得的樣子,然後再加一些自己的廢話和插圖

以下挑幾張重點來分享~~有興趣的就直接看相簿囉~~有20張"偽"拍立得:P

-----分享開始-----


這張,我記得之前應該有在板上分享過~~真的是割到手酸眼瞎的說!!!但很有成就感

(下面的反光是我用膠帶把接合處黏起來,現在想想應該用隱形膠帶才對)

-----

會興起做不織布蛋糕也是在板上看到的(感謝小姿老師!!!)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當然是巧克力囉~~

(題外話:某人看到的時候還說"這能吃嗎?"因為我說要送他巧克力蛋糕,事實上真正的巧克力蛋糕在盒子裡~XDD)

-----

這兩張都是自己畫的,牽手那張比較早畫的,後來做成I-CASH了

兩張圖的背景都是淡水星X克,用真正的照片修圖後合成的...因為我不會畫背景!!XD

-----

另外加一張,搞笑的照片,去高雄跨年時候等公車拍到的~~XD

-----

順便打個廣告~我們有在玩仙劍OL,我們的幫會是PTT實業坊XD(鄉民幫會)

這張是幫聚的照片,所以右下角放了張仙劍OL的圖:P(某人看到之後說:為什麼會有個女媧降臨?)

-----

這張圖也是我自己畫的,照著相片畫的,比Q版還難畫啊!!!

完全不願去回想到底花了我多少時間orz

然後在Y拍上找製作拼圖的賣家,白板和拼圖跟蝴蝶結都是收到的貨

白板框上的裝飾都是我自己再去文具店買小東西回來用熱溶膠槍黏上去的

雖然不是非常精緻,但很有成就感(+虛榮心XD)

-----

以上,打完收工,感謝收看~~XD

(過幾天應該還會再分享另一篇I-CASH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