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終於考完了啊!!!

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還有好幾堂課繼續上

不過其實也就只剩下一個禮拜而已啦~~

因為期末考週在畢業典禮的下下禮拜(也就是這星期)

所以雖然畢業了之後還要繼續上課其實也還好

只是有一科拖到了這禮拜排表考......

不是要有抱怨還是什麼的,畢竟這科目我真的學到很多

而如果不排表的話,也的確來不及考或是會耽誤到上課進度

沒有什麼怨言的啦~~

以上是專門針對這科排表而抒發,以下是純粹私人的怨念......

雖說對於排表沒什麼好埋怨的,可是今天的天氣是什麼鬼啦!!!(努吼+翻桌)

喵的熱死老娘了!!!七月份電費要漲了可是天氣熱到想飆髒話是怎樣啊!!!ˋ皿ˊ

----------------------------------------------------------------平心靜氣分隔線---------------------------------------------------------------

科科,把爆走的人拉回來

總算是把課業上的東西全都了結了,作業之前就交出去了,考試也在今天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等成績單&畢業證書了吧~~我想我應該是可以順利畢業的吧??

大四英文目前是PASS了,體育應該也不會太糟,老師是大好人

其他的專門選修什麼的,我大三的時候研究過課程架構

退了教育學程之後,剩下二十學分的教育素養,必修的都過了沒問題

選修的也參照課程架構乖乖的選足了各類別的學分

系上的專門選修更是在大三的時候就全都修足啦~~

加上大四一年的話,應該超修了二十個學分有了吧......依照大四下限十學分來看的話......

媽呀我在大學修的課現在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依照標準128畢業學分來看啦~~要跟有修輔系或雙主修或其他學程的人比我還差得遠呢~~)

接下來就是失業(待業)份子了~~至少在我找到正式的工作之前都是如此

我老爹昨天還在我耳邊唸說要我找到一個好工作

要我再去進修、考研究所什麼的......喵的!!!以前當我還對念研究所抱有希望和熱忱的時候

俺老爹只冷冷丟下一句說「你自己想辦法」

然後現在竟然會叫我去念研究所......不要看到我大舅舅當教授就也跟著希望家裡再出一個教授吧!!!

況且經過大三寫小論文過程的洗禮,我最後並沒有寫出來,就註定了我將來不會走這一途了......

當然人生世事沒有絕對(安泰最好??大誤),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也許哪天我哪條神經接通了、打通了任督二脈、頭腦開竅了之類的,我就會繼續唸書了

老爹~~請你乖乖等到那時候吧~~只是你女兒不保證有那麼一天就是了~~XDD

希望我找工作可以順利~~我想要快點存錢~~

(那些想來虧我的人就讓你們繼續虧吧~~畢業了老娘不計較XD)

以上!!!(請用日語發音,去看日劇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